close

阿利去了帛琉,那邊網路很爛,所以無法天天視訊,甚至連個line都不行

他在度假村工作然後也在吧台工作,聽說很累,員工餐沒有很好吃

但是吃了很多好吃的水果

我真的還是住不習慣家裡,在台北真的太習慣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模式

現在回到家裡要配合全家的用餐時間,家附近也比較沒什麼吃的可以買

好悶好煩

回到家生活才兩個禮拜呀呀呀呀呀><  

機今天來推薦一首歌好了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lblBvpVgjE

Hello Nico是三人組成的獨立樂團 ,分別是主唱詹宇庭、吉他手李詠恩、貝斯手陳信伯

28擷取  

2014發了首張ep,算是很快就被認識的樂團(自己講XDD)

其實我對這個團沒有很大的了解,是阿利出過前推薦給我的一首歌

我好喜歡這種迷幻的電子風格,一出來就很有畫面,很像電影的配樂卻絕對不是配角

一天可以重複重複聽不膩耶

29擷取  

我喜歡這首的意境,有點像在傾訴抱歉的心情

阿利曾跟我說,在一起前幾個月他都很懷疑我是不是一點都不喜歡他

他曾經感到有點難過(男生都不說難過,他好像是說我難以捉摸所以他有點無言,但我覺得他有難過)

其實我一開始是很畢署(台語)啦!!但是我不知道他傷透腦筋一直在想他自己是不是有問提哈哈

所以當他跟我說這件事,我覺得萬分抱歉

因為我的ㄍㄧㄥ,我的不透明,我在無意中傷害了他

幸好阿利沒放棄我

 

 

阿利,你說遇到我很幸運,我是你的lucky girl

你知道嗎,對我來說,能遇見你實在是太幸運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打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