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覺得能追的韓劇大概只有<鬼神大人>跟<龍八夷>,天阿我的周元實在演的太棒了,自己撐了四集我看得好過癮阿哈哈哈(抱歉離題了....)

好啦,然後一個禮拜只看四集韓劇真的很空虛,看到有人稱讚Mrs.Cop,結果一追發現。不得了啦!!!!!

4擷取  

那就先來介紹一下女主角金喜愛小姐囉!!!!(夷~金喜愛已經四十八歲了叫小姐會不會太輕浮阿XDD)

首先呢,我只看過她演的電影<優雅的謊言>,可是這一部真的好好看,讓我對金喜愛留下深刻的印象,在此不贅述,這部電影也值得看喔。

另外她演的電視劇<密會>可是創下了JTBC電視劇收視率第二名呢,可是那時候我對這齣比較沒興趣(40歲大嬸跟20歲小夥子的愛情....如果是40歲大叔跟20歲少女我就看)

而在<Mrs.Cop>飾演警察廳王牌,重案組一組的組長----崔英珍,個性固執、不會看上司臉色、辦起案來豪氣卻又細膩,經驗豐富,但是卻總是無法遵守跟女兒承諾的零分媽媽(幸好女兒乖到一個不行阿)

 1擷取  

個人非常喜歡金喜愛詮釋崔英珍的個性,在一大群男人裡,卻有著不輸男性的氣勢,不拖泥帶水,也不會被壓著打。這個角色可以感受到崔英珍特有的口氣(看電視劇應該就知道我再說什麼了),完全無法想向她在現實中是個穿著禮服的優雅女演員阿,真的好厲害!!!!!!!!!!

 男主角金旻鐘曾演出<紳士的品格>裡的溫柔律師

3擷取  

可是目前覺得他的戲分不太是男主角,就只是女主角的好友兼上司,每次女主角想要在案件做些什麼都會哀求他(說是哀求其實是要求他,被女主壓著的上司,金旻鐘都演這種好好先生呀)

你看你看,他都要求女主角聽他的話.....

 

再來是孫浩俊,飾演崔英珍的組員,一抓起犯人就像瘋了一樣攔都攔不住,他有一段傷痛不過目前尚未提到。

 5擷取  

孫浩俊自從演了<回答吧1994>,接下來的作品都很不紅,雖然他不是男主角但總是替他可惜,幸好他在羅PD的綜藝節目很受歡迎XDD永遠的浩俊忙內,看大哥臉色好可愛(又離題了...)

 

李多熙飾演崇拜追英珍的警察,自荐進入重案一組,是組裡的忙內菜鳥,雖然沒什麼經驗卻友滿滿熱忱與努力不懈的精神。

6擷取  

李多熙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<聽見你的聲音>,裡面和李寶英的對手戲,還有最後哭著訴說多年心情的那幾幕都讓我好心疼她,也多虧編劇把她寫得有血有淚XDD在綜藝節目<真正的男人----女兵特集>裡發現她真的好高喔,在<Mrs.Cop>裡都有種浩俊比她矮的錯覺(浩俊表示:我也算高的好嗎!!!)

重案組一組追了一個案子,發現被後牽扯越多,調查過程中逐漸威脅到劇中的大惡人,哇哇!!!!他們快要對決了耶,好期待。當然還有許多支線最後會匯集到主線,要轟到到大惡人不是那麼容易的啦,但是看他們辦案就覺得好刺激,我好喜歡韓國的警匪片,尤其事他們警察拿的那個槍很特別跟台灣美國都不一樣,而且推裡不會看不懂又都很有道理

(我在說什麼傻話阿,不過真的有些劇的推裡的句很爛,都呼弄觀眾)

目前播到第六集,收視率也是節節高升啦!!!

劇裡除了刺激的劇情推裡外,也是有些小洋蔥的,希望這些洋蔥不要加狗血XDD

大家有空看看吧^^

附贈飾演女主角女兒的可愛妹妹

7擷取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打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