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,各位!在介紹餐點前先更新一下近況,已經一年沒有更新其實是意料中的事,因為這一年正在忙碩士論文,所以就沒什麼心力寫文章,但是ig上還是有持續更新,大家有興趣可以到我的ig @whatsodaeat 看看。7月的時候口考完,也拿到了畢業證書,真的好開心!!有很多待辦事項,其中一個就是繼續寫文章,然後寫論文這一年沒時間看論文相關以外的書,大家應該也不會想看我論文看過的書吧,哈哈!所以也要開始看想看的書再分享給大家。

好啦,近況更新完畢,要來介紹降級之後第一個內用的店了,以前要到餐廳前我都會查營業時間以免撲空,但現在還要再查是否有開放內用,真的是有點不方便阿,希望這篇可以帶給想內用的人一點幫助。

IMG_6134.jpg

拾陌8/6開放內用,但目前還是有外帶服務,外帶餐盒$199超划算的,難怪很多人一直來外帶。

今天來吃早午餐,我點了王牌蛋捲系列的小島加野人燒麵($280),可以選擇兩種搭配小食,我選擇了胡麻豆腐和丹麥蜂蜜優格,飲品選擇熱紅茶。

IMG_6144.jpg

蛋捲視覺上比大部分早午餐店的歐姆蛋來得大,並豪邁得撒上了許多柴魚片,一旁還有烤土司與炸芋圓。烤土司有適中的奶油香氣和糖粒以及脆脆的口感,簡單卻別具巧思讓我好感度瞬間大增,炸芋圓也是比較酥脆的路線,中間咬起來比較空,我個人偏好再有嚼勁一點的口感。燒麵蛋捲裏頭是日式炒麵,有洋蔥、培根、菇等炒料,整體吃氣來簡直就是大阪燒的味道(沒有高麗菜的大阪燒XD),我自己很喜歡,但畢竟是麵,份量很多,拜託哈利幫我吃才吃完的。

IMG_6133.jpg

胡麻豆腐的胡麻醬給得有點多吃起來偏鹹,蜂蜜優格裡還有穀物,蜂蜜給得很大放所以微微偏甜,但味道都是偏清爽的,可以解膩,再繼續吃好幾口日式炒麵。

哈利則點了法國爺爺私房菜系列中的阿咪勾炭燒舒肥牛($295),小食選擇了胡麻豆腐和格子薯餅,飲品換購熱美式可折抵$60。

IMG_6142.jpg

舒肥牛是本日第一名,簡單的鹽與黑胡椒調味搭配蒜片,粉粉嫩嫩的剖面與厚度適中的寬度,入口軟嫩,推薦一定要點,這也是店家推薦的喔。

這個法國爺爺系列都會有法式吐司,但一開始店家忘記附蜂蜜了,沒有蜂蜜怎麼會是法是吐司呢?幸好哈利有問店家,有幫我們補上蜂蜜。法吐口感軟綿,有點微乾,搭配蜂蜜比較好吃。

IMG_6135.jpg

IMG_6141.jpg

格子薯餅很特別,香氣都很夠,吃起來酥脆但中間鬆軟的路線,鬆軟中有一點點空空的,沒有薯條的紮實感,跟炸芋圓口感有點像,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中間再紮實一點。

熱美式味道還不錯,帶有苦味沒什麼酸味。

FF2E399A-E639-49C0-9619-74FF6A5BB3C3.jpg

整體很喜歡這家店的餐點,除了好吃之外,在菜單上看得到一些新穎的搭配,餐點也很細緻與用心。希望接下來也可以像店內這張桌上的紙條上寫的--喜歡的事一直做、喜歡的店一直去、喜歡的人一直喜歡。

IMG_6903.jpg

IMG_6904.jpg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 台中市西屯區櫻城五街5號

電話:04-23172109

營業時間:平日9-16;假日9-16:30(店家FB和IG營業時間有不同,請打電話確認)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hmoshihmo/

限時90分鐘、可訂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打 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